即使只有一天,我也会拿起吉他和笔,那就是我一直没有妥协的证明.

想你

不过喝了两杯啤酒

就醉了

朋友说你有心事

都写在脸上了

拿着麦克风

都唱到喉咙要撕裂

唱过了凌晨一点

是不是

你也失眠了


街上的咖啡店

也已经关门了

路灯拉长了我的身影

拉长了我的思念

可你不知道

脑海里

全是你的画面


世界有太多的谎言

人生有太多的遇见

可大部分都是错误的时间

大部分都与我无关

寂静的夜晚

只有我的灵魂

伴着黑暗

想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------------原创民谣《想你》词:超超-----------

朋友们追溯着我们

的相见

他们说这就是个

很巧合的机缘

闭上了眼睛

我其实真的很简单

就像一张白纸

等着你

画你的图案


手机上的照片

让我回忆从前

从开始发给我的信息

我一条都没有删

可你不知道

脑海里

全是你的画面


我把自己唱给你听

盼着你能给我回应

可我无法带走今夜的思念

无法回到认识的那天

寂静的夜晚

只有我的灵魂

伴着黑暗

想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孤冢 | Powered by LOFTER